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白禮物?
2021/12/30 13:34:05瀏覽1953|回應0|推薦26

12. 15, 2021

“媽咪,看”

今天接妹妹放學,她開心的從外套裡拉出脖子上戴的項鍊給我看。

”妳好朋友送的啊?”妹妹今天沒戴項鍊上學,她也沒有這款,我猜是她好朋友送的,幾個小女生常互送貼紙小東西。

“不是,是一個男生送的。” 哇!是表白嗎?

“他為什麼送妳?”我問,看我有沒猜對?

”因為他喜歡我。”妹妹回答的理所當然,一副我怎麼問了這麼笨的問題。

“你怎麼知道他喜歡妳?” “他跟我説的呀。”

“他送妳項鍊時跟妳說的?”“嗯,他以前就跟我說過很多次了!”

原來去年一年級兩人同班時常一起玩,今年不同班。(這裡的小學每年都重新分班,所以六年下來,全年級幾乎都認識.)

”妳也喜歡他嗎?” “沒有很喜歡,只有一點點喜歡。”

“那妳喜歡這項鍊嗎?”妹妹說很喜歡。

看來妹妹喜歡項鍊大於這位小男生。(隔天還要戴著去上學呢!)

“項鍊,妳自己戴的上去哦?” “我好朋友幫我戴的。”

”那人家送妳禮物,妳要送他什麼?”妹妹搖搖頭,説不送。

“要有來有往,不然送他一塊小餅乾?”正好昨天烤了好多聖誕節可愛手工餅乾。妹妹說no.

“那妳作張卡片謝謝他就好。”妹妹還是說no.

妹妹一旦拿定主意,我再怎麼遊說都沒用。再說就嫌我煩,跟我兇啦。

隔兩天,妹妹又收到人家送的聖誕卡。看來是真愛。

才小二,就收到愛慕者的禮物,真羨慕。我這當媽的到了十幾歲才有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7105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