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萬聖節
2022/11/21 22:49:43瀏覽523|回應0|推薦6

10月 31曰  2022

今天妹妹穿了自己在網上選的蝙蝠裝上學,每年的今天,學校都超熱鬧的,不只學生變裝,連老師都是精心打扮。

放學沒多久,天都還沒黑,就收到左鄰右舍送來的四大包糖,說是今年不發糖(疫情尚未結束),所以直接送來給娃。

和往年風雨交加又冷的要命的溫度相比,今年的天氣超給力的,晴天沒下雨就算了,連風都沒有,氣溫更是暖到讓人不敢相信,連手套都不用。

還沒6:30就有人上門要糖了,6:30我們出門要糖,晚餐回來再吃吧。不知為什麼,感覺今年要糖的不多,可能因為是周一?發糖的也變少了,疫情加上通澎?

天氣好,妹妹大了走的也快,不到一小時,我們就要完糖了。妹妹現在完全不怕自己上前去按鈴等門。所以我們儘可能避開一群人的,先去沒人的要,等人群過了,再回去剛才跳過的人家按鈴。

不到7:30就回家,不知家裡的糖發完沒?故意按電鈴,開門發糖的居然是哥哥!可憐的哥哥,今年裝了牙套,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所以不出去要糖,這會還被迫營業,老公不想發糖,就叫兒子發。

妹妹一回家就急著看戰利品,拿到一根大大的棒棒糖,高興壞了!晚餐和往年一樣,pizza和南瓜湯,餓壞的小米,嫌我動作慢,主動來幫忙上桌,待我坐定要拍照,pizza巳經消滅1/3了。

今年的萬聖節過的有點混,院子沒佈置,就只裝了個新買的充氣裝飾,老公的眼光實在是不予置評,買了個我和妹妹都嫌難看的!家裡牆上也沒佈置。

不過妹妹還是把她的房間佈置的很萬聖節,還在客廳窗戶貼上貼紙。也在櫃子上擺上南瓜,并且把她的一些和萬聖節有關的娃娃拿來和南瓜作伴。

我自己的變裝,就只是把原有的巫婆帽升級:加上兩朵花、南瓜垂飾及發亮的橘色彩帶。所有材料都是往年萬聖節用過的,不花一毛錢。

“媽咪,你每年都扮巫婆!”妹妹抱怨.

好像是耶,這兩年,我都沒有像以往花心思自己作變裝衣。就只是戴上巫錃帽,穿個全身黑草草了事。妹妹再要個兩年糖也差不多了,娃的萬聖節就只過到小學吧,我就再也沒機會變裝出門啦。明年得用點心。

飯後妹妹還送我她事先就準備好的萬聖節卡片。我這麼混真是太對不起認真過節的妹妹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7754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