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冬季初雪
2022/11/22 03:04:33瀏覽2401|回應1|推薦26

11月16曰2022

初雪到,來勢凶凶,才一上午就積雪十公分多!

不過今天零度上下,雪是黏的,一早的銀白世界很美,放眼望去,所有的樹枝全被白雪覆蓋著,公園裡全是白色的樹。

今年十月不是很冷,所以有些樹稍上還掛零零落落的樹葉,晃一看,還以為是掛上去的綠色黃色小小裝飾品

之前天氣不冷,楓葉紅不了,雖然還只是橘色,但楓葉配白雪,可不是隨手可得,也是罕見風景啊!

放學接妹妹,她說中午休息時間,和同學三人合力作了個三球的大雪人,堆起來快和她一般高。但不一會就被頑皮的學生打倒啦。

走到家,小妮子舍不得進屋,又自己在院子堆雪人,和當初的小米一樣。小學階段最愛最會作雪人,國中後就興趣欠缺了。

雪季才第一天,鏟雪模式就得展開!希望這個冬天下雪少點,溫度暖點,季節短點。

來看看今天一早的雪景:(隨著雪變小,溫度上升,美景慢慢出走,沒維持多久就消失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77551654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2 09:15

妹妹長大囉 越來越漂亮

今年冬季的第一場初雪 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