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 Party
2018/09/26 03:44:38瀏覽835|回應0|推薦19

4月22日2018

鄰居的老太太送來邀請卡,說她請了這附近所有住我們這種房型的女主人來參加tea party.

本想作個tea party主題的蛋糕帶去,但小小米強烈要求要公主的...要有小美人魚和樂佩公主...

快十個人有,有老有年青的,最小的是小小米,其實規定不帶娃的,但老太太破例.因為今天實在沒人幫我看娃.

好多甜點,小小米吃的好開心,我也是啦.至於聊了些啥?我實在是不知,因為多用法語交流.雖然我旁邊的太太很熱心的翻成英文告訴我,但我的英文也是破破破啊...

沒想到這獨居的80多歲老太太是個博士.在她那個年代,真是太了不起了!
難怪總覺得她很有氣質,說話輕聲細語,不急不徐的.
自己一個人的日子安排的很好,天天游泳,時不時上圖書館,還作義工.
身材維持的很好,細細長長的,駝背也不嚴重,穿著賞心悅目的.
她家中的擺設多出於自己,油畫,十字繍,插花...,還烤好吃的甜點.
這真是我老年生活的榜樣啊!
 
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受邀的Tea Party,就在小小米的陪伴下,鴨子聽打雷中度過囉~
小小米真好,才4歲就參加Tea Party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16649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