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底的生日季
2021/01/28 23:04:44瀏覽900|回應0|推薦22

2020 12 20

一家四口人,三人雪季生,本月兩壽星.

12月生日季就要到了,11月底開始佈置生日趴.

11/27 制作邀請卡

小米和去年一樣,想邀同學來
美其名是找同學一起慶生,主要是可以一起打電玩.
讓我去幫他買邀請卡,
先別說一張美美的卡片要台幣近一百元,
還得在大冷天的走個十幾二十分的才能到店家.
我根本不想出門好嗎?
自己動手作就好,也才兩張而己.
以前的小米很愛自己畫卡片,現在大了,反倒不喜歡了.
我找出沒用過的感謝卡,讓小米改裝.省錢又環保^^

生日當日是周六,不過生日趴辦在周日.

小米今年的蛋糕要Fornight電玩裡的Lama.
在前一天先作好蛋糕照相,想說順便唱個生日快樂歌.
但小米說隔天和同學一起再唱,於是作罷.
 
到了生日趴當天,
哥哥居然不要唱歌許願吹蠟燭,直接吃蛋糕.
這也太靦腆了,連在自己同學面前都害羞.
所以今年沒有唱到生日快樂歌,也沒有許願...
小米的同學,都送了電玩的Gift Card. 
其中一個居然還多帶了盒巧克力禮盒送給小小米.
這家長真是太有心了.
 
我們送了小米一盒哈利波特3D的拼圖.
小米超迷哈利波特的,一整套書反反覆覆不知看了幾遍.
學校的讀書心得報告,也都選哈利波特.
 
真的很快,12歲了,兒童期正式結束,要進入下個階段了.
如果到遠的地方念大學,再六年就離家囉!
至少還能跟你一起過六個生日.

小米,生日快樂!!

 
~~~~~~~~~~~~~~~~~~~~~~~~~~~~~~~~~~~~
 
老公的生日和小米只差了幾天
所以慶生佈置,只要改個名字就行,
小米當初佈置時,就設想好啦.
 
"老公,想要怎樣的生日蛋糕啊?"
雖然知道老公對生日蛋糕一向沒意見,
但都問小米了,就隨口也問一聲老公.
沒想到老公居然說要小熊貓的生日蛋糕.
因為之前在網上看到小熊貓高舉雙手
擺好架勢,準備開打的相片,超.級.萌.的.
 
可惜我功力不足,蛋糕作出來不夠萌...
今年的妹妹,每個人生日,她都準備了禮物.
送給爸比自己作的卡片,還讓我幫她買
爸比喜歡的零食,自己包的美美的,送爸比.
哥哥生日,妹妹送了她萬聖節要來的巧克力糖,
還讓哥哥自己挑他喜歡吃的.
 
老公自己買了Ring fit,就當是我送的生日禮物^^
被小米猜中了,小米又急著幫老公拆禮物.
不知是個性問題?還是男孩粗枝大葉的?
小米對準備爸比的生日禮物這事很不上心.
隨便寫了生日卡,再送包巧克力就算了事.

~~老公,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5572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