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底世界
2020/07/12 04:01:43瀏覽756|回應1|推薦16

7月5日 2020

"夏天到了,來佈置一下吧.作個海洋如何?"我提議.

"應該佈置在我房間,因為牆壁是藍色的."哥哥説.
"NO!"我和妹妹都反對,當然要在客廳,大家都可以時常看到.

周日上午我出門買菜,佈置就交給哥哥囉.
"要是我佈置,是不是今天的中文作業-作文可以不要寫?"哥哥問.
這小子現在最會的就討好處.要他幫個忙,就要我給他打5分鐘電動...
"那得看你佈置的好不好才決定."我怕他打混摸魚.

"WOW!"中午我回來,就看到客廳牆上,好熱鬧的海底世界!
一群群五顔六色的小魚,還有海星,海草,海龜,
有隻正在噴水的鯨魚,還有高起的海浪.
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哦,天空中有耀眼的太陽和朵朵白雲.

Welcome Summer!!

比我想像中的棒耶!!
"都是哥哥作的啊?"我問.哥哥去同學家玩了.
"我有幫忙貼小魚,我畫一個美人魚,可是哥哥説太小啦..."妹妹説.
"我有照他們在作."老公居然有照紀錄照,優秀哦.

"媽咪,可以不用作中文嗎?"哥哥進門第一句就急著問.
"當然可以,作的很棒!"哥哥樂壞啦.

作這比較"搞工"吧?作中文只要花個半小時.但娃就是不愛寫中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4270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