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包"
2010/04/11 12:56:12瀏覽598|回應0|推薦4

4月8日 2010 (四)

老公下班回來,跟他展示我的新"大包",老公立刻變臉.

怎麼回事?

上午帶baby出門下樓梯到最後一格,沒走好,一整個跌坐在地,當時手上抱著baby.

幸好,今天是把baby面向外的拎著,baby也就是坐到地上,正好坐在草地上,

baby沒事,只是疑惑的轉頭看我,眼神露著:媽咪怎麼突然把我放到草地上?

先讓baby站起來,我一時間站不起來,幸好baby現在蠻能溝通的.

跟他說,等等哦,媽咪跌倒,等一下媽咪哦,baby就乖乖站在那等我.

起身後,走走看,好像還好,走起路來也不太痛,於是就推著baby出門去.

中午回家,蹲下來幫baby脫鞋,忽然覺得腳踝痛痛的,一看,

哇~腫了一個大包!

幸好,走路沒問題,只是某些動作不能作,下樓梯會痛.

幸好,baby毫髮未傷.

幸好,隔天就好多了.

當了媽,不僅要顧好baby,自己也要顧好呢 !

特別是我們這種隻身在異鄉,沒有親朋好友可以隨時支援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393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