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一張卡片就夠了
2010/07/10 13:21:51瀏覽405|回應0|推薦2

5月6日 2010

今天收到生平第一張母親節卡片,心頭滿滿,很感動!

原來真的只要一張小小的卡片,當媽就很心滿意足了!

====================================

話說我家附近小遠的地方,走路30分,坐公車15分.

有間教堂每星期四,有專給媽咪(爸比)帶baby去玩的活動.of course, it's free!

前半小時呢,老師帶動唱,唱些兒歌,配合簡單的動作,我們帶著baby跟著作.

然後是點心時間,給baby吃水果和果汁.

再來是咖啡時間,在遊戲室裡,baby玩玩具,媽咪們喝咖啡吃麵包餅乾閒聊天,有人會幫忙顧baby.

最後是說故事時間,說完故事,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張貼紙貼在手上.

有時在咖啡時間,會有小活動,像是作小卡片,玩泡泡,捏黏土,畫圖...等等.

有這樣的親子活動真好,

可以讓我們這些全職媽媽喘口氣,放鬆一下.

也可以讓baby適應團體生活,練習與人互動.

===================================

baby第一次去,只待了十分鐘就哭著要離開

現在四.五次之後,巳經可以有點enjoy了,還會自己去排隊拿貼紙

baby自個去領貼紙

老師被小朋友們擋住了,baby看不見,回頭跟我比了個沒有的手勢.

我要baby再走過去,走到前面去就會看到老師在發貼紙.

baby很聽話,又過去了.baby還不會和人擠,就只會站在後面等小朋友都領完,才上前,所以baby每次都是最後一個or是倒數第2個拿到貼紙

只是還不會去和別的小朋友玩或是自己玩,得我待在身邊.

等到baby願意自己在遊戲室和別的小朋友玩,我就真的很輕鬆啦^^

=========================================

這星期就是母親節了

今天呢,在回家前,老師發給每個媽媽一張母親節卡片,用baby名義寫的,

雖然就只是一張紙,簡單的幾個字,但感動郤是滿滿~

當媽真的不容易啊,很需要鼓舞和肯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4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