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by是天使,媽咪是惡魔
2010/04/18 12:57:53瀏覽554|回應0|推薦2

4月11日 2010

baby6個月大時,我就覺得"baby是天使,媽咪才是惡魔","沒有愛哭鬧的baby,只有不瞭解baby的父母",過了一年了,我依然這麼認為.特別最近這二起事件:

case 1

晚上哄baby睡著哄好久,平時一下就入睡的baby,今天哄了快一小時了,還沒睡著,搞的我的火氣都上來了.後來才發現baby的衣服是濕的,原來尿尿漏出來了!難怪baby睡不著.

case 2

昨天出門我去買東西,爸比自己先開車帶baby回家.我一回家,爸比就跟我投訴說,baby大了好多便便!爸比說,難怪回程baby在車上啊呀啊的想起來,爸比還想今天的baby很不乖!(八成那時想便便,baby平時便便都是蹲或站著用力的.)爸比開車,當然不理他,後來過陣子baby就睡著了.回家後,爸比還把車上採買的一大堆東西都搬到家裡,才把baby弄醒抱下車.還是玩了一陣子後,想說幫baby換個尿布,才發現便便了,早乾掉了,肯定便很久了!(上車前,我才幫baby換過尿布的)可憐的baby想便便,爸比不理他,只好辛苦的坐著便,還坐在便便上睡覺,帶著便便玩耍.

所以呢,每次想跟baby發脾氣時,我總會一再提醒自己,別變惡魔!

ps.當初寫的:"baby是天使,媽咪才是惡魔"

人家說小孩像天使也像惡魔

可愛時,比天使還討人喜歡

哭鬧時,比惡魔還令人厭惡

我覺得小孩是100%的天使

像惡魔的其實是媽媽

像我如果睡飽飽,心情好,

我家baby一哭鬧,我可以很快的找出原因,讓他不哭

就算一時間搞不清,也會很有耐心的哄他親他,

一點不會覺得他很煩,還覺得是我自己很遜,不瞭解他

可要是我沒睡飽,又累,baby一哭,我馬上就變惡魔了

除了覺得他很煩,還很討厭他,完全不想理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395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