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Lucy, 來自情人節的真情抱歉
2013/02/14 23:18:34瀏覽2237|回應2|推薦24

Dear Lucy

 

今天是情人節,我到台北東區吃下午茶,觀察到有趣的現象。

 

放眼望去,有兩類人在過情人節。一種是年輕男女一對一的甜蜜過節;一種是中年爸媽帶著約十幾歲的孩子一起過節。我拚命找中年或老年couple自己浪漫過節的,沒找著。還有一種可能性是,我去的那家下午茶原本就是年輕族群比較常去,歐吉桑和歐巴桑比較少去捧場吧。

 

然後我騎腳踏車到大佳河濱公園,那裡除了前述兩類人在過節,還有另一種人在過節,就是狗爸或狗媽帶著各種寵物狗去公園共度情人節,好多狗狗喔!

 

結論就是:有經濟能力的年輕人,情人節時帶在身邊的情人,絕對是自個兒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不會帶上自己的爸媽,這點當爸媽的必須要有覺悟);至於家有小孩的爸媽,情人節時帶在身邊的情人,絕大多數是自個兒的孩子,孩子一般都等同於情人(所以,也不會帶上自己的老爸老媽,這點當老爸老媽的應該早就有覺悟了吧……);至於沒有經濟能力的青春期孩子,情人節時一定是被迫和自己的爸媽過節,等著自己能自主的時候,能夠和自己的愛人一起度過。

 

至於寵物們呢,能夠和自己的主人一起在公園共度情人節,真是何其幸運,主人就是你們的最佳情人。

 

來到尾聲,不得不提到這封信的重點,就是──親愛的露西小姐,對不起,我沒有帶妳一起到大佳河濱公園過情人節,我正在深刻反省中,下一次的情人節,我一定會帶妳出門!(不一定是大佳河濱公園那麼遠,但至少會在自家附近公園晃晃,I promise…

 

情人節快樂喔!正在睡大頭覺的露西小姐……

 

Love,

babykon

 

-------------------------------------------------------------------------------

 

Dear babykon,

 

我睡大頭覺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想睡,而是因為傷心。

 

我不是被子女丟在一旁的歐吉桑或歐巴桑,我是一隻可愛的狗狗,但為什麼我被留在家裡獨自過情人節呢?

 

請原諒我今天不想寫回信給你了,主人。

 

Hearbreaking Lucy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7304721

 回應文章

阿敏
我也沒過情人節
2013/02/26 04:53
下次一定要帶Lucy去大佳河濱公園喔,當我家豆豆在大佳的草皮上奔跑時,我感覺那是牠人生最快樂的時刻。
*babykon*(babykon) 於 2013-04-15 02:18 回覆:

那我們結伴一起去吧!希望美夢成真XD

I miss U 阿敏!


水享
哇哈哈
2013/02/22 21:50
尖叫居然被吐槽了!!
*babykon*(babykon) 於 2013-02-23 19:35 回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