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偷‧獵人‧斷指客 鄭雨盛好帥啊
2008/11/28 00:58:57瀏覽7788|回應1|推薦31

朋友問我看了「神偷‧獵人‧斷指客」之後的感想,我想了想回答:「就是從頭殺到尾,一直殺一直殺。」…喔,還有就是…「鄭雨盛真的好帥啊!」


建議看這部電影之前,不要知道太多,可以比較有Fu,但可以先打預防針,就是:它是一部非常陽剛又大男人的電影,三個男人互相耍狠追殺;再來它沒有任何浪漫愛情,但不代表女生不會喜歡,因為鄭雨盛和李炳憲就不會有一絲絲和女演員糾纏的情節,女性觀眾可以獨占兩名帥哥。


這部韓片的英文片名是「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WeirdThe Good是賞金獵人鄭雨盛,The Bad無疑是強盜頭子李炳憲,The Weird當然是肥肥醜醜的火車大盜宋康昊了,但宋康昊不僅角色最討好,演技也最棒,夾在兩名帥哥間反而更顯眼。


三個男人在毫無王法、死傷無數的荒漠中,演出一場暴力中夾帶一點Kuso的動作片,不少殺人不眨眼的鏡頭讓人有些不安地在戲院中變換坐姿,但看到鄭雨盛長槍、長靴、牛仔帽那副簡直帥到爆的Man樣,或是李炳憲邪邪的笑容、在沙漠奔馳數日後白襯衫還是一樣白的酷樣,眼睛就會捨不得離開銀幕了。


此片在韓國是有10億台幣的票房冠軍,背景在1930年代的滿洲國,異國大漠場景和沒有冷場的動作戲,以及三個知名男星飆戲,相信都是吸引韓國人的原因。我最好不要再多說,以免破壞各位的觀影樂趣,反正千萬不要以看「韓劇」的心理來看,它絕不是大家習慣的韓劇思維。


看電影時碰到一位朋友,她曾是李炳憲在台影迷會的幹部,也是超級韓迷,看完她問我感覺,我有點迎合地說:「李炳憲真的很帥!」她竟笑說:「可是鄭雨盛更帥啊!」我笑:「哈哈,我也這麼覺得。」即使鄭雨盛的Good讓他不如另兩個男人有個性,但他在大漠中閃爆我眼睛的一口白牙,依然讓我嘖嘖稱奇,心動不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2423620

 回應文章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另類的"一起"看電影
2008/11/30 15:35

能碰到妳真是驚喜~~
這算是另類的”一起”看電影吧!

鄭雨盛真的比炳憲帥嘛....(心裡話)
三位主角的白牙閃得我眼疼
妳注意到白襯衫一直都很白我也佩服
真該去信問問是什麼材質的?(毆)


*babykon*(babykon) 於 2008-12-30 05:32 回覆:
巧遇就是一種緣分,希望下次還能「一起」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