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女物語3
2008/02/26 19:22:24瀏覽186|回應0|推薦7

我沒有把車停下來,我從照後鏡偷偷瞄看,我被她的眼神迷住了。

她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她也在看著我,只是她非常專心的看著,

而那個眼神彷彿是在告訴我,我如果現在把車停下來,

就等於殺死了她。

凝望她的眼神,讓我不敢踩住煞車,車子極速地駛進深秋的黑夜裡。

不知過了多久,她始終沒有出聲,我偶而斜瞄著照後鏡裡的她,

她彎著脖子看著我。我不知道要把車子開到哪去?我也不想帶她回家。

我有些緊張,輕輕的咳了一聲。

「什麼事?」伊疑惑的問我。

我清了清喉嚨。

「你希望我說話嗎?」伊又再問我。

「嗯!」我好不容易擠出一個字;但是那不是我本來的意思。

「我到前面去坐,好嗎?」

我沒有說話,只是看了她一眼。

她很輕盈地扭動她的身體,緩慢地攀爬到前座來,

她拱曲翻轉的體態,好像一種動物。

她爬進前座,然後雙手環抱著小腿蹲坐著。

「你希望我說什麼?」伊問我。

「你到底是誰?」

「你叫我來的啊?」

「我什麼時候叫你來的?」我幾乎用驚吼的聲音回應著。

車子下了快速道路,經過十字路口,紅燈亮著,我沒有停下車來,

車子闖過路口,飛奔著。

突然一輛警車鳴起警笛聲,朝著我追了過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bear2006&aid=164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