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女物語
2008/02/24 03:33:21瀏覽377|回應0|推薦9

     這是一部關於事物狀態與符號描述的日誌小說,我儘量減低故事邏輯性的鋪陳,多著墨於事務狀態本身的細節描繪,關於意象的聯想的意義:

歌曲、感官、時間、顏色、味道、真實、幻覺、知識等等。

       生活是生命的旅行過程中一種經驗的雕琢, 非客觀事實的風景陳述,對我而言毫無感動而言,反而是那種主觀展現出心靈地圖的探索。符號解構的多重意義與扮演角色的顛倒位置。

      我試圖重建我的某些經歷與心靈圖像。為了隱私的緣故,我必須虛構一個故事,然而關於我的部分卻是真實的描述。

故事文本)

 深秋  濕涼涼的夜裡

冷冽的風捲翻枯黃的落地樹葉

幽暗的巷道中繚繞一層薄薄的雨霚

貓女蹲踞在一個深邃的角落

瞪大眼睛  親柔而且小心翼翼 

對那個站在她面前的男人說:

「你要注意了,我要開始走進你了,我已經準備好來愛你了!」

  

貓女說完,迅速的從暗巷中離去,沒有一點聲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bear2006&aid=164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