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 台灣 秋天記事
2008/11/03 03:39:31瀏覽575|回應0|推薦4

去上海教書是每年固定的行程

 

出發去上海  發現Hallo Kitty 飛機

忍不住拍下這張照片

卻在這兩天發現新聞報導

由於合約到期 Hallo Kitty 飛機所有產物爆紅

 

每次到上海總是心疼的看到這群位藝術而努力的學生們

他們有夢 他們也為自己的前途而徬徨

他們是上海電影藝術學院 音樂劇系的學生

我從入學考試就開始跟他們相處在一起

 

他們跟我聚餐  請我吃了一到有趣的菜

(心太軟-就是紅棗包糯米)

 

在上海閒暇之餘  免不了去找好吃的東西

在一次深夜 路經上海新天地發現這家麵包店

可愛的合音女王馬玉芬老師極力鼓吹我們去嘗試

哇!!果然好吃的麵包 

我們吃了折合台幣400元的點心與麵包

 

從上海回來

緊接著加入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去花東巡演 我們去了海端  成功  花蓮吉安

 

巡演完畢

又開始忙著上課

綠光表演學堂的學生們的熱情

是我最大的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bear2006&aid=234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