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女物語1
2008/02/24 13:39:36瀏覽201|回應1|推薦6

認識貓女是最近兩三個月的事。

但是嚴格來說,從我17歲那那年,我因為跟人打架,被武士刀刀柄打斷鼻樑昏倒在校園蔣公銅像下面,當我暈沉沉意識迷炫,嘴角還有苦鹹血塊的味道,我糢糊的聽見有一個聲音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你要仔細的聽見我對你說的話。」

當我睜開眼睛,除了灰茫茫石灰地,還有彷彿扭曲變形的鼻樑,眼前什麼人也沒有。當時我也沒太在意,因為我從小就有自言自語的習慣,而且以此為樂,我覺得跟自己對話比跟任何人說話都有意思,至少彼此都很專心,而且不會有人把對話的內容到處亂傳,我最痛恨有人跟我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因為我知道那就表示這個秘密已經不是秘密了。

可是就從那時候開始,每當我心情沮喪,狀態低落,或者是當我陷入極端自我狀態耽溺在仰望藍天或是已經看不見太多星星的夜空時,我總是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說:「你真的準備好了嗎?」但我總是沒太去在意,因為我總是認為我在跟我自己說話。

 

而這一次我看見那個一直跟我說話的…..或者應該說牠,就是在我最近頻繁地自言自語的狀態下出現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bear2006&aid=16412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24 13:43

  牠是另一個自己?!

  一個一直存在在你心中的小動物?

  噢,真是特別。(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