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女物語4
2008/03/01 01:29:59瀏覽236|回應0|推薦6

我不得不把車子停下來了,我真的不想冒著挨子彈的危險。

何況我只是闖紅燈罷了。

「我必須停車了。」我說。

「為什麼?」伊問。

「因為我闖了紅燈而警察要我停車。」

「喔!」

警車已追至在我的左側,警笛聲又狂響兩下,

車內的警察揮舞著警棒,要我靠邊停車。

我搖下車窗,跟警察點點頭。

我再轉頭想跟她說話時,她已經不見了。

我回頭看後座,也沒有任何蹤影。

我把車靠路邊停妥了,從車子裡走出來。

「你知道你闖了紅燈嗎?」警察兇巴巴地說著。

「我沒注意。」我在說話的同時,另一名警察查看我的車子。

「你已經違規了!」

「我知道!」

「你有喝酒嗎?」警察先生靠近我的臉。

「我沒有!」我邊說邊吐氣給他聞。

「你臉色很蒼白,身體不舒服嗎?」

警察先生大概看出我不是壞人,口氣轉變了。

「可以麻煩你打開後車箱嗎?」另一名警察說話了。

他發現他了嗎?!我忖思著。

「請你打開後車箱!」另一名警察語氣很硬。

「好!」

我打開後車箱,裡面除了雜物什麼也沒有。

「需要幫你叫救護車嗎?」原先的警察先生關心的問候著。

「不需要,我只是很久沒睡覺了。」

「你這樣開車很危險,我建議你坐計程車回去。」

「謝謝你!但是我必須開車回去!」

警察先生的無線對講機傳來需要支援的訊息。

「這次不開你罰單,你不可以再闖紅燈,請小心開車。」

「謝謝!」

警察先生走了。

我站在車子旁邊,不知道自己該不該上車。

突然一陣風吹來,將路旁的報紙吹起,我看著報紙漂蕩。

報紙停落在暗藍的巷道之中,巷道內壟罩著一股薄薄的白霧

一個像貓的女人,用她深邃神秘的眼神望著我,輕輕的吐露:

「你要注意了!我要開始來愛你了,我已經準備好了。」

她說完,迅速的從巷道的角落裡消失,沒有一點聲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bear2006&aid=165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