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秀雷敦記事之六:差點就看到日出了啊哈(泣)
2009/01/23 21:24:25瀏覽565|回應0|推薦7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詞或是想問的問題都可以提出喔!畢竟我有點懶得一邊寫一邊加註解=ˇ=

 

這是事隔半個月以上的補完OTZ。那天約七點多,所有組員都回來後,我們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單位查病歷。經過一番猶豫後,諠挑了一個阿嬤來作為下一個照顧的病人。

因為隔天老師要求我們翻譯整份病歷,所以繼續照顧舊病人的同學只要將之前沒有翻譯的部份翻好,可是我們幾個有換病人的人要整份一起翻啊啊啊啊(崩潰)!從主訴、現在病症到過去病史、家庭病史、理學檢查、實驗室檢查以及臨床臆斷、護理計畫、藥理作用,一堆東西要翻啊──!(掩面泣)(而且我抄病歷抄到10點......)

當天(1/4)我一直到5日凌晨五點才睡,然後六點半起床抬腿穿彈性襪,非常有想效法了平大喊:「極限!」的衝動T_T

1/5一早就到單位,跟我的個案阿嬤進行接觸,跟阿嬤聊了十分鐘我就決定我的溝通作業要寫我跟阿嬤的對話了XD",阿嬤實在是非~常~的「活潑」,也非常健談,打個比方,我跟她聊一早上大概可以抵之前那位伯伯十天的交談量。

不過阿嬤的病症很多,也因此才翻譯病歷翻了很久......

結果當天晚上又為了隔天要交的溝通作業弄到凌晨兩點才睡OTZ

 

先寫到這邊,諠媽要用電腦,剩下來的會在幾天內寫完,反正大部分都忘光了XDDDDD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258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