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秀雷敦日記之四:我有兩隻左手(認真貌)
2008/12/31 23:56:12瀏覽563|回應1|推薦7

今天開始跟個案有接觸了=ˇ=|||

首先一早是為自己負責的病患量血壓和脈搏,諠負責的病人是為和善的伯伯,家屬是個同樣和善的嬸嬸,因為笨手笨腳加上緊張又不熟練,諠量脈搏就重量了好幾次(不過跟伯伯本身有心血管方面的問題而導致些微心律不整也有關係),不過我的血壓一次就完成喔喔喔(叉腰得意狀),雖然後面給藥的時候三讀五對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完成(老師還在一旁說:快點、快點!),要離開的時候諠尷尬的跟伯伯講說:不好意思耽誤了他這麼久的時間。

一旁的嬸嬸就安慰諠說:「沒關係啦,學習是需要慢慢來的!」

伯伯也跟著接話,「對啊,多做幾次就熟練了。

真是大好人啊啊啊O口Q,尤其我在不斷重量脈搏而顯得有點緊張時,伯伯還叫我慢慢來沒關係。(掩面泣奔)

伯伯,抽到你真的是我手氣旺啊啊啊啊XDDD(不過伯伯的藥顆數真的有點多,應該是我們小組七人的個案當中最多的=_=|||)

題外話,昨晚我們在查病歷上的單字時,我們一邊查一邊埋怨醫師......一直拼錯單字是怎樣啦!(翻桌)難道不知道這種醫學用語漏了幾個字母檢索的困難度會大增嗎?+皿+

打完之後不要直接列印、檢查一下行不行啊!="=

作業又不是只要翻譯病例就好,我們還有小考的東西要讀,縮寫的英文原名很難背知不知道啊!(噴火)<(◎皿◎+)/

還有,不確定那項檢查的中文全名叫什麼就乖乖打縮寫啦!是「經內視鏡逆行性膽胰管攝影術」,別給人家亂改名字啦!要不然你打ERCP也是可以的嘛!(酷斯拉化)

......orz

對不起我暴走了。(掩面)

抱怨就到這裡打住XDD,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請大家多多關照^ˇ^//

 

 

明天開始有四天連假真好(喝茶)。不過我負責的伯伯星期五要做檢查,這樣就跟不到了ˊ_ˋ",伯伯,可以請你等我星期二作業交出去之後再出院嗎?(被打)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2524438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01 12:37

新年快樂喔^^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旂 諠(b111120) 於 2009-01-02 19:08 回覆: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