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秀雷敦日記之五:話果然不能說得太早
2009/01/04 17:13:18瀏覽638|回應0|推薦3

 ↑去年五月參觀護理之家的照片,貼上來是為了讓某位默默在這邊潛水的同學玩認臉遊戲。歌吹,我沒有說是妳喔!(被打)(天音:妳這不是都說了嗎?)

 

剛剛才回到宿舍,同學就告訴諠:「妳的病人出院了喔~」

絕望啊──我的溝通實錄沒有任何進展,星期二要交啊啊啊!結果伯伯就這樣出院了(淚目),我的絕望有人可以了解嗎?(抓旁邊同學的肩膀死命搖)

等等要去單位選新病患了,這也表示我要重新查病歷、查藥名OTZ

雖然知道實習期間不可能沒換病人,但是這個分離也來得太快了吧?(擦淚)我現在的心境就好比因為沒體力而倒在沙漠中、身上沒有任何糧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駱駝跑掉是一樣的T___T,啊啊、太陽好大啊~(天音:天黑了啦,哪來的太陽啊!(巴頭))

咪納桑(日語),等我修羅場脫出後,俺會乖乖補上08年出遊整理,要是我忘記的話煩請提醒我,看是要在這邊留言還是MSN攻擊都可以(遠目)。

再會,明天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253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