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制裁才几天就明白自己错了 弹药库告急只中国有材料 可惜中禁售
2018/07/13 21:04:05瀏覽19|回應0|推薦0

美國在全世界是頭號的搗亂者,無數國家因為美國的原因,不是消失就是被控制,最典型的就是中東地區。這裏豐富的資源讓美國人垂涎已久,如果可以美國甚至想馬上吃掉這片沃土。

美國借著自己強大的軍事實力,一手拿帽子,一手拿棒子,看哪個不順眼就給那個扣帽子,緊接著就揮棒子,這樣的事情美國屢試不爽。不過頻繁的戰爭帶來的後果,大家也是明白的。盡管美國家大業大,但是也經不住這樣頻繁的戰爭。所以在中東蟄伏的這些年,美國學聰明了,知道讓盟友為其分擔壓力了。自己軍費不夠問盟友要,不給?就制裁要麼就撤軍,自己看著辦吧。

軍費在盟友那裏能要來,彈藥武器這些是真的不行。本身美國就是當今世界排第一的軍事大國,哪個國家的武器裝備美國能看得上(中國趕上來了,美國很擔憂),而且自己的盟友還都處在經濟低迷的狀態,要點錢能行,要裝備真是打美國人自己的臉。可是打仗這消耗跟不上,美國人是急的團團轉。

美國人現在知道麻煩了,在二戰結束後,美國的彈藥儲備在世界上數一數二的,但是越往後,美國人越不收斂,以為自己彈藥儲量大就能使勁兒的用,盡情的揮霍。再加上平時的訓練等等,美國的彈藥儲量下降的非常之快。有數據顯示,在2018年一個季度當中,美國就打擊阿富汗就用掉了12000枚炮彈。這樣大的消耗量,你儲量再大也頂不了多長時間。

美國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著急找到雷錫恩和洛馬兩家公司,因為這兩家公司給美國提供了95%的彈藥。特朗普著急的向這兩家公司提出了200億美元的彈藥訂單,可是雷錫恩和洛馬公司表示,現在不是有錢就能造導彈的時代了。況且美國使用的導彈都必須用到一種德隆25高效阻燃劑,這種阻燃劑在美國是沒有的。能夠生產德隆25阻燃劑初級材料的國家是中國,而且能夠大量提供。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這對美國來說是個好消息,最起碼知道了哪裏有貨。但是這對美國來說又是個噩夢,因為中國已經禁止向美國提供這種阻燃劑的初級材料。這都源於特朗普提出的經濟制裁,對中國340億美元商品加收關稅,中國只能反制,這些初級材料只能停止出口。美國面對自己彈藥庫告急的情況,就像問一句:急不急?傷不傷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27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