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过大陆的叶俊荣接“教育部长” 台媒体人一句话讽惨民进党
2018/07/14 21:42:09瀏覽24|回應0|推薦0

報道,蔡當局近日將啟動“內閣”改組,懸宕已久的臺當局教育部門負責人職務,將由“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對此,島內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說去大陸的葉俊榮也可當教育部門負責人,但臺大仍沒有校長!他諷刺表示,這是什麼標準丶什麼價值?“說穿了,就是一句話:順我生逆我亡,嘸你嘜安吶!”

臺當局“行政院”提前宣布“內閣”改組,賴清德上午11點親自出席“院會”後記者會,對外說明改組名單,其中“內政部長”由“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接任,戰鬥“內閣”成形,正式吹響年底選戰號角;而懸缺已久的臺當局教育部門負責人則由“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配合戰鬥“內閣”調整,徐國勇留下的“政院”發言人遺缺將由臺灣少數民族不分區民代谷辣斯.尤達喀爾接任;臺當局“交通部長”賀陳旦將去職,由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出任;“法務部長”邱太三將轉任蔡辦副秘書長,並由“調查局長”蔡清祥接任;“財政部長”許虞哲將去職,由“次長”蘇建榮接任。

對此,黃創夏發文指出,同樣是去大陸,吳茂昆可以當“教育部長”,也去大陸的葉俊榮也可當“教育部長”,死豬不怕開水燙?而臺大依舊沒有校長。黃創夏直言這是什麼標準丶什麼價值?他諷刺表示,說穿了,就是一句話:“順我生逆我亡,嘸你嘜安吶!”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臺灣網友則響應表示“‘教育部’找葉俊榮?”“臺灣價值充滿就是不一樣”“所以年底選舉讓民進黨死到底就對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30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