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林佳龙对赌1万份鸡排,国民党帅哥江启臣变身“猪队友”?
2018/07/14 22:01:08瀏覽40|回應0|推薦0

國民黨在六都中,臺南、高雄和桃園基本屬於打醬油,新北穩贏,臺北和臺中尚可沖刺。因此吳敦義一直把臺中當做選戰突破口,連戰赴陸前還專門跑了一趟臺中,聯合國民黨臺中的黑派、紅派大佬悉數登場為參選人盧秀燕站臺打氣。

而現任民進黨籍臺中市長林佳龍也不是吃素的,目前的民調顯示,他和盧秀燕在五五波,但林佳龍畢竟擁有執政優勢,因此7月12日,林佳龍對外界表示,他對勝選有信心,“要像上次贏21萬票不是不可能”。

林佳龍的大話剛剛落音,盧秀燕的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就連忙在自己的臉書中發“祭品文”向林佳龍嗆聲,表示“耍狂嗎?我在這邊公開發祭品文,林佳龍贏21萬票,我請一萬份宋耿郎博士雞排,佳龍,要對賭嗎?”

江啟臣是國民黨新生代政治明星,和另一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並稱國民黨“二帥”。當初他和盧秀燕一起全民調競選臺中市長參選資格,結果江啟臣以零點幾的微弱差距輸給了盧秀燕。但是江啟臣展現風格,很快就擔任了盧秀燕競選總部的主委,和盧秀燕共進退,成為不怎麼團結的國民黨一個“團結的佳話”。小編都想對江啟臣豎起大拇指,說聲“帥呆了”!TIM图片20180516205352.jpg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不過,江啟臣這回是不是有點“帥糊塗”了?臺灣“宅神”朱學恒表示看不懂,他說“這樣做的意圖是要讓對方高票當選?還是意圖使友軍不當選?”

也有臺網網友紛紛留言稱,“想吃雞排的要投林佳龍嗎?”“你這是在為林佳龍助選嗎?”“為了我的雞排,我支持林佳龍”、“豬隊友!”

難怪連林佳龍也樂噴了,連忙發文“感謝江委員承諾請吃雞排幫我拉票!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努力,讓臺中持續進步!”他也開玩笑說,“到時我可以一起陪發雞排嗎?”

果然,選舉讓人瘋狂,連江啟臣這樣國民黨的新生代政治明星也會出現各種豬隊友的神邏輯,難怪範進中舉時,會狂笑三聲口吐白沫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30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