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不给面子!蔡英文访台南先被出殡车队“开道” 又遇救护车“送行”
2018/07/14 21:57:28瀏覽55|回應0|推薦0

臺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到訪臺南,行程時遇到各種狀況,不僅遭“反年改”團體沿路抗議,還被出殯車隊以及救護車先後耽誤行程。有警員甚至向臺媒打趣稱,這對蔡英文而言“真不賞臉”。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7月13日報道,蔡英文當天上午行程密集,要先到臺南中西區頒獎,再到安南區視察長者關懷中心參訪。然而退休警察、退休軍人等“反年改”(反對年金改革)團體場場“如影隨形”,在她所到之抗議,更拿出喇叭高喊“蔡英文下臺”。

蔡英文車隊在臺南遭出殯車隊(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除了遇到抗議團體,蔡英文車隊當天在行程還遇到各種狀況。在到達第一站大億麗致酒店前,竟有50多輛出殯車隊出現在蔡英文車隊前,影響行進路線。而在她要離開時,酒店前又出現救護車,並且鳴笛要求先通過,導致蔡英文車隊又被迫延後出發。

據報道,有臺南警員私下表示,警方該做能做的都做了,雖然沒有用拒馬但安保過程算是“非常良好”,沒想到蔡英文車隊先被送葬車隊“開道”,離開時又遇到救護車,不得不暫停前進。

臺南警員稱已對蔡英文來訪做好安保工作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警員認為,這種意外即使是特勤恐怕也無可奈何,一切只能說是“天意”,“真不賞臉!”

蔡英文上一次到臺南是在2018農歷新年之際,當時她向市民發紅包卻遭“反年改”團體抗議,更有人混入排隊人潮,三度近身並向她高喊“下臺”。

而的參訪行程因“全民拔菜總部”、“拔菜臺南司令部”號召南部退休警察“如影隨行”到場抗議,臺南警方“如臨大敵”,在蔡英文的幾個參訪點布下重兵,就怕抗議者又“化整為零”潛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30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