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进党“新炮灰”出炉了!
2018/07/14 21:47:17瀏覽45|回應0|推薦0

自從吳茂昆請辭後,臺灣“教育部長”一直難產,傳言民進黨考慮過的人選有:臺灣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高雄市教育局長範巽綠、臺灣前“科技部長”楊弘敦、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學者們都避“瘟神”般瘋狂拒絕,可謂是點誰誰嚇趴。

都怪民進黨一手策劃的“拔管大戲”,某美國官員直接調侃退休後可以去臺灣大學當校長,丟了兩個“演員”不說,還把臺灣教育的臉丟到國際上。難怪整個教育界都縮了起來!網友更把“教育部長”當成良心檢驗指標,支持“拔管”的沒良心,除了空心的吳茂昆,還有誰敢拿自己的良心賭上來當炮灰?

嘿,還真有心大的!

讓我們歡迎——“插刀俠”葉俊榮登場!

7月12日,臺“行政院”宣布拆東墻補西墻,劃掉,宣布改組,比如把“內政部長”葉俊榮變成“教育部長”。“行政院長”賴清德強調,葉俊榮是耶魯大學博士,學術地位不下於臺灣任何大學校長(潛臺詞是:我選的人最棒棒)。“葉俊榮個性浪漫,充滿理想,有創新思維,有耐心有毅力……”既然這麼完美,當初選“教育部長”的時候你們幹嘛去了?既然這麼優秀,何必撤掉人家的“內政部長”?真以為我們不知道葉俊榮只是無奈之下的選擇?攤手。

賴清德還說(不愧是榜上有名的年度幹話王,話多),“葉俊榮肯接下‘教育部長’完全是為民進黨當局兩肋插刀”,呵呵,好一個務實的“太毒”工作者~這刀子是你們親手往俊榮身上插的,還故作感動,令人作嘔。

小仙女無言以對,只能向賴清德發動表情包攻勢

大家不要忘記,因為管中閔來大陸進行過學術交流,也成為“拔管”的理由之一,當時和管爺同樣被議論的另一位來大陸交流的“行政院”官員正是葉俊榮本榮!

哎倘若哪天民進黨可以不雙標,怕不是國足也能在世界杯奪冠了。

臺灣有句俗語(大霧)說得好:

不會“拔管”的臺灣“教育部長”不是合格的民進黨打手!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這不,剛上任“教育部長”的葉俊榮(臺灣這周“俊榮”的出鏡率有點高!)也“拔管”了,和吳茂昆“拔管爺”不同,葉俊榮拔掉的是“管媽”——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不過一天時間,管碧玲就快到手的“教育部長”之夢破滅了,只留下“從政20年,一場漣漪,有如清風拂過,酸甜苦辣都是人生”一句蒼涼,誰能安慰一下心酸酸的管媽?

其實無論是葉俊榮還是管碧玲來跳“教育部長”這個火坑,都凸顯出蔡英文當局目前最嚴重的問題:

人才枯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30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