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杆高尔夫毁掉5架幻影战机,此国空军彻底崩溃,损失了26亿
2018/07/13 20:59:43瀏覽31|回應0|推薦0

說到高爾夫球,相信大家是比較熟悉的,一般許多商業巨頭都喜歡去打高爾夫,它是一種以棒擊球入穴的球類運動。如果要將高爾夫和空軍聯系在一起,相信很多人一定想象不出到底會是一副什麼模樣。然而還真有這麼一個人,將兩者緊密的聯系在了一起,只打了一桿球,直接把自己打得傾家蕩產,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很多人都清楚,高爾夫對於場地要求是相當高的,如果場地小,因此極易打出場外造成事故。這名來自非洲的外國人名字叫做勃亞,他平時有一個愛好,就是沒事了喜歡去看其他人打高爾夫球。看了多年之後,終於自己也打出了一個再也沒有人可以打破的曠世記錄,只打了一桿子球,直接把一個國家的空軍給毀了一大半,損失超過了26億人民幣,打造了一項全新的世界記錄。

這是發生在1987年,勃亞由於看其他人打高爾夫球看上癮了,因此自己就弄到了舊的球桿,還專門買了高爾夫球,趁著閑暇之余自己也打了起來。不過高爾夫對於場地限制是很嚴格的,由於找不到合適的場地,於是勃亞就在住處不遠的地帶圈了一塊空地來作為日常訓練的地方。

然而不巧的是,這個訓練地靠近貝寧空軍基地。一天勃亞又拿起了自己的高爾夫球桿,想要好好的過過球癮。但是在打的時候,勃亞可能使出的力氣過大,一桿子將高爾夫球打到了空軍基地的上空。更巧的是,這個被打到空中的高爾夫竟然打到了一只在空中飛翔的小鳥,小鳥受到撞擊之後朝向空進基地的地面墜落,最後竟然砸到了當時正在滑行的一架幻影戰機。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面對這種緊急情況,幻影飛行員一下亂了方寸,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無法正常操作,戰機失去了控制,戰機偏離跑道直接沖向正在休整的其他4架幻影戰機,5架戰機相續爆炸起火,瞬間現場火光四射。這次事故造成了貝寧空軍5架幻影戰機集體被炸毀,本來軍費就緊張的貝寧空軍因此而大受挫折,造成的損失超過了26億人民幣。可以說,本來一個很小的高爾夫球,卻出神入化的遇到了巧合,導致了貝寧空軍戰力基本上徹底全面崩潰。

事故發生之後,震動了貝寧軍方高層,高層緊急派出調查人員對事故展開了全面調查。可是結果卻發現竟是一個普通人打出的一個高爾夫球導致的,感到既吃驚又憤怒。因此造成的26億損失也全部由勃亞來賠償,然而一個普通民眾哪來的這麼多錢,最終勃亞由於沒有辦法而被法院判了終生監禁,算是對此做出了嚴厲懲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27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