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纽约侨团改挂五星红旗 “台独”团伙竟称大陆打压
2018/07/13 20:55:06瀏覽40|回應0|推薦0

 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在臺灣島內,“臺獨”團夥妄圖禁掛五星紅旗,這次居然操心起了華僑社團。一直懸掛臺灣地區旗幟的紐約遡源公所,近日終於決定改掛大陸的五星紅旗,這可挫敗了“臺獨”團夥的銳氣。

不能反省自己的臺灣當局,這次將華僑們自發懸掛五星紅旗的行為歸咎於大陸,聲稱這是大陸對臺灣“國際生存空間的打壓”。

紐約華僑社團這次改旗易幟,是對中國大陸發展的認可,同時更是對“臺獨”分裂勢力的一種抗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27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