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一則
2016/08/11 12:21:07瀏覽99|回應0|推薦5

教室裡傳來一陣咆哮與啜泣聲......

老師指著小芳說:妳若再寫這麼醜的字,妳就給我轉學!!!

小芳聽了老師的話,心都碎了。

小芳非常喜歡上這位老師的課,但她很害怕將來不能上老師的課

所以,她每天都把作業擦掉重寫,寫了再擦掉,深怕老師看了會勃然大怒。

她戰戰兢兢,每次發作業時,都懷著恐懼感。

這天,老師把她叫來,說她的個性怎麼如此懶散?

作業簿老是髒兮兮又皺巴巴的.......

小芳眼眶泛淚,心裡想著:因為我怕您又要我轉學啊......所以拼命想把字寫好

我並不是懶散,也不孤僻高傲,我只是想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害

我只是想留在老師的班上學習

我只是.........害怕被迫離開

我並不懶散,也不孤僻高傲

 

後來,小芳畢業了,她終於不用再整天提心吊膽怕被老師責備

現在的她,時常想起以前老師的教導,想起老師笑起來如同燦爛的千陽!

她是喜歡老師的,很喜歡很喜歡...........。

聽說老師也很想念小芳,但總覺得她個性倔強高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6998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