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生
2022/12/25 21:26:11瀏覽90|回應1|推薦1

原本以為,只要不要踏進某個地點,不要主動去那裏尋求你,我就可以與死亡保持安全距離。

前天,我才發現我還是太傻太天真,我又再一次的,被你釘在十字架上。

我忽然瞭解,為何連續兩週,她會對我一臉不屑又厭惡的表情。當那些話語從她口中說出來時,我真的無法理解,你為何又要如此待我?

你知道的,這樣會造成我心靈上的死亡,我會再一次尋求結束生命。你知道,這種事情反覆發生過在我身上,但,你還是選擇把我釘在十字架上。

週五晚上,我已經決定好,隔天要帶著兩個,陪我到海邊,結束我這荒謬的一生。在路上,我與主禱告,祂告訴我,要選擇生命樹,不要選擇善惡知識樹,因為活在肉體,就是死亡,選擇生命樹,是生命平安。如果我糾結在是非對錯裡,個性黑白分明的我,絕對無法接受一而再的被如此對待。

我說,主啊!祢憐憫我,求祢結束掉我痛苦的一生!祂卻告訴我,逼迫我們的,我們該祝福,無論人對我有多壞,我們的口只該發表祝福。我們未信主時,做了主的仇敵,祂也是如此祝福了我們。不要以惡報惡,不要為自己伸冤,寧可給神的憤怒留地步,我們該願意接受人的虧負,並受一切損失。若傷害我們的人餓了,就給他食物吃,若他渴了,就給他水喝,不可虧負他人。

我說:主啊!我很委屈。但我將一切重擔託付到祢手中。我知道這些事情不會平白無故地臨到我,祢說過,做丈夫的要愛自己的妻子,做妻子的要順服丈夫。我不覺得這樣的對待是愛,但,或許裡頭有保守,他要我去,我就去,他不要我去,我就不去,我阿門他所說的話語,但求主為我做主,我知道祢是真神,將來祢必會審判一切。我不照我所見所聞去思考這件事情,不以自己的角度來解讀,乃是要照著神的旨意而行,凡事都有主的美意。

我們要經歷主,活出基督,不只是穿上基督,更要活出基督。我們要在指望中喜樂,在患難中忍耐,惡要厭棄並勝過,善要貼近。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77906235

 回應文章

寶鴨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12/26 17:40

為什麼你總是不肯放過我?

這問題我反覆問了無數遍

總是要讓死在我身上做功,生命才會在你身上流動。我死,你活。

『我是個苦惱的人!誰要救我脫離那屬這死的身體?』保羅別無所求,只想竭盡所能的追尋這份自由。自由,容易嗎?脫離這屬死的身體,簡單嗎?


☆╮斜偎寶鴨襯香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