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經有感(約瑟)
2022/10/25 19:15:26瀏覽71|回應0|推薦0

晨興聖言--列王紀結晶讀經(W12-5 @ Morning Revival :: 隨意窩 Xuite 日誌

             約瑟被哥哥們打個半死後,扔進坑裡,後來又被哥哥們賣到埃及為奴。遭受這種遭遇,他竟然沒有怪罪他們!這是何等的不易!當他在埃及擔任宰相時,哥哥們來到埃及想買食物(因為家鄉鬧飢荒),約瑟沒有立刻跟哥哥們相認,是怕嚇到哥哥們,他是何等的顧到兄弟們的感受,處處為他人著想。他滿了人的感覺和感情,但他把自己和一切的感覺擺在那靈的管治之下。

            他是個否認自己的人,他沒有自己的興趣、自己的享受、自己的感覺、自己的野心或自己的目標。每件事都是爲著神,爲著神的子民。

            這在在提醒著我,不要只顧著自己的享受,而要顧到團體的益處。在做某些事時,或許自己得不到任何好處,但卻能為眾人帶來益處,維護整個團體,那就該做。以前在練拳或跳舞時,大夥兒總會挑選對自己有利的位子,但,現在我懂得,有些時候,必須忘掉自己,而顧到他人。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7733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