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
2022/07/17 12:55:26瀏覽114|回應0|推薦1

一位姊妹分享,她週四工作非常忙碌,為著晚上要與眾聖徒一同配搭,去隔壁鄉鎮探望一戶人家,看看孩子,把主愛帶給她們,所以,她很努力的把工作做完,擠出一點時間,驅車前往。雖然肉體上是疲憊的,但是心靈上卻很喜悅!!因為她過著一種"接枝"的生活,把自己接枝到基督裡面,享受主耶穌這真葡萄樹豐富的供應,然後再源源不絕的供應出去給人,得著果子。

感謝主,肉體是疲勞的,但心靈上卻是喜樂並享受的!!的確如此。

昨天,我跟一位朋友聊天,她說,平常上班已經很累了,下班後還要去很遠的地方運動,想想就覺得很累,很懶,不想動。我笑笑沒說話。

其實,一件事情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意義,如果妳的身體是疲憊的(畢竟我們是人,肉體會累是正常的),但是妳在運動的過程中,能否好好享受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呢?如果行,那就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勞苦重擔"。

我記得我以前每週三跟六晚間,都要騎車到市區練拳,練到很晚,週六晚上還要陪夜貓子教練聊天到天亮,隔天一早才回家。會累嗎?但為何樂此不疲呢?因為我很喜歡運動!!!

主耶穌說,凡勞苦重擔的,都可以到主那裏去,祂必使我們得安歇。主是不說謊的,我們信靠祂,靠主做事得以輕省,就不是負重軛了。希望我們都能每天享受主的話語,享受各樣的聚會生活,來到主面前,卸下重擔!!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7580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