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和才幹
2022/07/31 13:02:28瀏覽128|回應0|推薦2

今天在聚會中,聽到弟兄申言:生命和才幹的差別。我聽到了一句話,令人印象深刻。他說,在主的恢復裡,我們應該先顧到生命,然後,我們才需要才幹,才幹若離了生命,就像一條蛇,毒害教會,而生命卻像鴿子,用生命供應教會。有人一方面建造教會,但拆毀得更多!!他憑藉著自己的才幹,吸引了一批聖徒聽從他,進而跟隨他離開了教會,另立門戶。

盼望我們都有屬靈的眼光,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能夠辨別鴿子跟蛇,跟隨職事的水流,一同憑信往前。不要像那所羅門一樣,年幼時,剛當王,敬畏神,禱告得著神的喜悅,蒙神恩賜,神把智慧和財富都賜給了他,但他光有智慧卻不屬靈,最後背棄了神,跑去敬拜偶像。

我們要有敬畏之心,也要謙卑為人,警惕自己,不要在團裡中當一條毒蛇,傷害了團體,而是要做一隻帶給他人生命的和平之鴿,共同建造基督的身體與繁殖擴增。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7614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