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
2023/01/02 20:19:36瀏覽68|回應0|推薦2

我審視自己的心思與情感,確認是你讓我愛上了這種運動,從此以後,我深深熱愛上課的相處時光。

即便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我依然非常喜歡這項運動,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上課的機會!

平常雖然很忙碌,但是,我會努力抽出一點時間來運動。一邊運動,我一邊感謝與讚美,謝謝現在的老師,誠摯的感謝難以言喻。

當我心情低落時,運動一下,可以減緩我的傷悲。我記得有位師母說過,她因年邁,已經不良於行,但她天天感謝讚美主,讚美主讓她至今還能夠行走。是的,我也該感謝主,至少至少,我還有一門課可以上,這是可喜悅的。

我告訴自己,盡量不去看自己所缺乏的,而要看重自己所擁有的,是的,至少我還有一門我非常喜歡的課啊!我很珍惜每次上課學習的機會,真的!!!!!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7802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