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奠祭
2024/02/25 21:15:30瀏覽17|回應0|推薦1

誰能配如此的枉費?

誰會肯如此的犧牲?

憑著我們的天然,我們很難去為一個普通朋友而犧牲自己,除非有愛。

感謝主耶穌,是祂先愛了我們,為了救贖我們,無罪的祂為我們上了十架,承擔我們的罪。甘心以死亡換來我們生命的洋溢,甘心受破碎以散發復活的馨香之氣。

祂從未求福,卻叫別人得福。

祂未嘗求報,卻叫他人得飽。

死亡在祂身上發動,生命卻在我們身上發動。

曾經,我為我所深愛的人犧牲,成為奠祭,破碎自己,壓榨自己,心在淌血淚流不止,只因那是我所寶愛的對象,是我傾盡所有的愛所成全的。我一絲一毫都不願意對方受傷害,受虧損,是那樣細心呵護與看顧。

回首過去,我何嘗不是成為了奠祭?犧牲自己,使他人得益處。

曾經,任何不見惟見你,你的同在使我心歡喜。

如今,雖不得見你,你卻仍住在我心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8034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