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2023/07/29 03:31:02瀏覽44|回應0|推薦1

昨晚上課,舞跳得盡興,

深夜裡努力的記憶舞步,

同時也想起了上課的情形。

一個移步,耳邊傳來了"小心"的叮嚀聲,

我發現我跳得很靠近朋友,

不禁笑了一笑,那是我很自然的反應,每當我跳得很靠近同學時,我直覺會露出笑容。

夜裡也想起了老師的眼神,總覺得他心裡有滿腹的心事,似乎帶著憂傷.........

那眼神就跟當年的你一樣!

思緒回憶起當年的你,同時也想起了發生意外那一晚,

也是因為發現自己跟她很靠近,直覺笑了笑。

你還寫了一篇文章,敘述我的笑顏。

只可惜,後來您把那篇文章給撤下了...........

然後,風雲變色..................

不要問我為何要笑,那純粹只是本能反應,覺得跳舞很有趣,很盡興,很開心!

然而,經過這麼多年,我們都走不回從前!回不到當年那份的單純與美好

得知您的課已有額滿,心裡百感交集,那是我非常想去,卻又回不去的課!

一面替你感到開心(額滿),一面為自己憂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7968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