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水湧流
2022/07/30 07:23:06瀏覽120|回應0|推薦1

出埃及記十七6: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裡,站在你面前,你要擊打磐石,就必有水從磐石流出來,使百姓可以喝。

約翰福音七38: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是的,主耶穌是我們的生命活水,活糧,是可吃可喝的那一位。我們信入祂,就該享受祂做我們的生命,用靈導讀主的話語,腹中自然就會流出活水的江河來,不僅要自己領受這生命的活水,更要從我們身上湧流到未信的人之間,藉著傳揚福音,讓福音朋友們也能有機會享受這道甜美的活水。

昨晚,我在上有氧課時,看到一位同學動作跟不上,那內住的聖靈告訴我,活水要湧流出去,不要做一個獨善其身的人,也要顧惜到弱勢的朋友。能力要從我這裡出去,帶給他人支持的力量。就像活水從我們身上湧流出去,滋養百姓。藉著這樣的流通與傳輸,有氧課程才會整體往上精進,大家一同進步,朝著目標共同邁進。

在以往,若沒有教練的指示,我是不敢去教別人動作的。但是,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與我同活,我聽基督的,我聽那聖靈的話語,所以,我去詢問同學,下課後,我可以陪她一起練一下舞步。儘管家中有家人在等待,即使身體也很疲憊,但,誠如姊妹所分享的,為主做工是一件喜樂的事,就算再忙再累也值得擠出一點時間來關心探訪他人,讓活水澆灌小苗。

不過,同學笑著婉拒我的好意,她說她會努力跟上。我想到神要我們傳福音,但神讓人們有自由選擇信仰的意志,因為祂的高度非常高,度量也難以測量,祂不會強迫人們非得信入祂不可。所以,我們也不該勉強他人一定要接受我們的好意,只希望她能夠認真努力學習,早點跟上動作。

或許,跟不上有跟不上的樂趣,跳錯動作也是一種趣味性呀!! Just enjoy it!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7610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