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夏
2016/07/25 16:44:23瀏覽92|回應0|推薦3

炎炎夏天

最最開心的,莫過於來一碗冰冰涼涼的冰品!

方才,我正在嗑家鄉有名的雪淇冰,

這間店你以前上課時,應該常常經過,就在大廟旁。

我一邊吃著冰,一邊打開LINE看訊息

群組傳來一則影片,說是心臟科醫師的忠告

內容是叫大家不要吃冰,喝冷飲。

我想像當年,您在讀書之際,不曾說過,您運動完,會跳進冰冰涼涼的冰水中

我想,這應該很刺激吧? 心臟受得了嗎?

您現在還有這種習慣嗎? 要好好保養身體哦!

看著想著,我還是把整碗冰給嗑光了! 好,決定以後少吃冰。

改吃甜點,呵呵~~

我喜歡準備很多種甜點,冰箱裡有仙草蜜,紅豆紫米粥,銀耳蓮子湯,蓮藕茶

三不五時就來一碗,消暑又清涼!

您也來一碗吧!

但願我能為您準備您愛吃的點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6759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