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的長廊
2019/07/26 15:07:47瀏覽31|回應0|推薦1

我陷入在回憶的長廊裡尋你

心疼的是你上課時的哽咽

不是我心硬如鐵

乃是我怕我犯規

觸犯天條的誡命

到時你又要取我的性命

逼我離開

屆時 她又拿你的工作來威脅我

叫我不得不放手

那種令人萬分恐懼的話語

說一次就夠了

我已深刻烙印在腦海裡

時時警醒自己

如果你不靠近我

我只能與你這樣遙遙相望

我只能狠狠地拉住我想為你拭淚的雙手

哪怕我的心在淌血

也只能牢牢綑綁自己

才能維持還能跟隨在你身後的權力

那是我最後最後 一絲一縷的幸福甜蜜

親愛的 你知道嗎

默默守候在你身後

我真的很滿足  深感幸福

 

你若說我固執  我想你也是

這只是比較值

你若說我不服輸  我想你也是

你若說我脾氣硬  我想你也是

兩個相似的靈魂  碰觸在一起

到底是會擦出多少火花與愛意

你若說我大喇喇地太直白

讓你翻白眼翻到外太空去

…..………….承認我不懂甚麼叫含蓄

我就是這樣傻呼呼的愛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25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