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19/07/19 10:19:15瀏覽69|回應0|推薦1

昨晚接到大學同學傳來的訊息,她很驚喜我也信主,她說認識主是她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我心裡也很認同這句話,她和她先生都是大學同班同學,先生對她極好,但她仍然覺得信主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倘若主沒把我尋回,我應該還在極其可憐的光景。我想到十幾年前看過一部極為催淚的韓劇--天國的階梯。裏頭靜書與誠俊是對青梅竹馬,靜書的爸爸再婚後,她多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分別是泰華跟友莉。友莉時常欺負靜書,甚至還千方百計地想要嫁給誠俊,嫁禍於靜書。而泰華愛上靜書,也想娶靜書為妻,就這麼錯中複雜的關係。

 

對於其中一些橋段我很有感觸,例如:友莉要誠俊去採買結婚所需要用到的物品,甚至邀請靜書一同前往採買,這種場景令我深深的厭惡,靜書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誠俊身旁還有一位競爭者,讓我想起您身邊不也是圍繞著許多戀慕您的女子長得俊美,到底是好還是困擾

 

當我看到靜書罹患眼癌,對著泰華哭訴說她完全看不見,也記不起誠俊的樣子時,我的心彷彿也跟著心碎了,我深知那種害怕再也看不到所愛的人,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因為我也好害怕多年不見,哪天我會不會也忘記您的模樣

 

或許我們的肉體只配死,只配躺在灰塵中,只配釘在十字架上,眼睜睜看著好友可以自由地上您的課,而我卻身不由己我不能憑自己所想要就去做,我不配自己出主意,我只能讓我天然的生命受十字架的對付。

 

感謝主,有祢陪伴著我,輕聲的安慰我,當祢向我仰臉,笑容對我欣欣放,溫柔的說著祢愛我,撫平我的傷痛,我是多麼的感動!所以,我要天天練琴,彈奏詩歌頌揚我的恩主耶穌。藉著琴聲,也能療癒我的傷痛。主啊我極其需要祢祢是我的贖罪祭,也是我的贖愆祭,更是我的平安祭。

後記:當年跟朋友一起去韓國旅行,我買了天國階梯的紀念項鍊,朋友問我說,外圈的項鍊要給誰,那時,我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很可惜的是,那條項鍊始終在我的抽屜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15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