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生
2019/06/24 10:00:03瀏覽51|回應0|推薦1

我們不可說敗壞、腐壞(有毒、難聽、無價值)的話,乃該說恩典的話,好將恩典供給聽見的人—以弗所書四2930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喧嚷、毀謗,同一切的惡毒,都要從你們中間除掉。你們要以恩慈相待,心存慈憐,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以弗所書四3132

 

我要倒空自己,好讓基督充滿我的全人。

我要降卑自己,正如主耶穌降卑為人一樣。

我要活基督,凡事以基督為榜樣。

時時儆醒,更新變化。

每天都是新的起頭,舊事已過,一切乃是新造。

是主重生了我,主啊!謝謝祢這麼愛我。

我們要按時分糧,把主的話供應給人,餵養他們,好將這源源不斷的恩典供應給人,讓生命因祢而成熟長大。

我要每天喫祢喝祢,享受這包羅萬有的基督。

 

我們憑以活著的,乃是基督,是基督重生了我,與我同在。

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而是基督在我裏頭做生命的活水湧流。

 

主啊~~願看到這篇信息的人,也能夠向主敞開。主啊,求祢開他們的眼,願主的恩典能降臨到他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770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