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事
2019/03/11 11:08:51瀏覽85|回應0|推薦1

往昔,我受親友的影響,讀著佛教的書籍,大略是一些勸人為善,因果報應的敘述。

因緣際會之下,主將我尋回,藉著每日讀主的話語,認識了真理,才赫然發現以往根本走錯了道路。

我滿心喜悅,很想帶著你認識主,一般人可能認為,我不做違法之事,便不是罪人,然而,神的標準非常的高,心裡有不好的念頭,舉凡嫉妒  悲觀  怨恨等念頭,都是罪,祂都會察覺。

然而,神是愛我們的,只要我們願意轉向祂,相信祂,並且認罪悔改,祂會赦免我們的罪。

我最喜悅的是,祂會看顧我們,每一根頭髮祂都細數過,我們可以將煩惱告訴祂,可以將生活中大小事託付給祂,由祂來引領,祂是黑暗中的光!

有一件事我還做不太來,就是祂要我們愛每個人,包含我們的仇敵.......。

讀著聖經裡的故事,那些都是真實發生過的,只是大多發生在以色列那附近,所以對我們來說有些陌生,但對於以色列人,那是再真實不過的事了。相信主的人是有福的,祂是恩典,祂對任何相信與不信的人,總是祝福著..........

我感謝祂是如此的深愛著我們,世間凡人的愛,會改變,常聽說之前是信誓旦旦的相愛著,經歷過一段時間,愛變淡了。但是,唯有神的愛不會變,這是祂所允諾的,祂向我們保證的。

我愛你,深願我的愛,也誠如主的愛,永世堅定不移!!

有空不妨翻開新約聖經,好好讀一讀,時間不多的話,也可以借聖經故事王的漫畫來讀,可以快速概讀舊約與新約。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510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