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2018/08/27 23:59:40瀏覽117|回應0|推薦1

晚上看到一則電視新聞,映入眼簾的是曾經熟悉的景象,如今,卻變成汪洋一片。想起往昔,每每遇到水災時,總是日日夜夜,不停懸念您的安危。不知您如今平安否?

另一則新聞,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在馬路上違規臨停,打開右後方車門,導致後方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而撞上,車內的人口出惡言,認為機車騎士不長眼睛,沒在看車,讓機車騎士氣到揚言提告。

這讓我想起昨夜的噩夢……….夢裡,我又夢見她!!!那個叫鈴鐺的!!

當時,我正在踢腿法,先來一個漂亮的二起腳,再來一個帥氣的旋風腿,我先擰腰,然後高高躍起,在空中三百六十度旋轉,雙腿圓弧形擺動,正當我在半空中時,鈴鐺眼見機不可失,突然衝到我旁邊,我一轉身落下,兩腳正好踢在她身上。這人真是白目!!!!! 更可惡的是,她竟然惡人先告狀,跑去你那裏告御狀!!!! 往日,她在我身上所做的種種惡行,又一一浮現。 雖然主耶穌要我免去別人的債,我也很努力地想要說服自己放下,但是,偏偏很難做到。常在夜深人靜之時,想起與她的不合,她總是與我作對,一股腦的怒火難消!!!!!!氣憤難平啊!!!!!!

在這雨下不停地當下,祈求您平平安安讓您知道,此時此刻,還有人懸念著您。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1453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