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逢(一)
2018/07/16 13:31:48瀏覽68|回應0|推薦0

這天,小莫來到新公司上班,經過管理室,穿越過中庭,對面就是他的辦公室了。

辦公室旁是男廁,再過去則是販賣機,然後是女廁,閱覽室,撞球室,兒童館等等。

走進辦公室,地板一半是藍色地毯,一半是木質地板,顯得有點奇怪。中間的櫃子上頭放著一套音響,看起來是要讓員工聽點音樂,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四點了,小莫下班了,整理一下物品,準備要離開。經過管理室時,突然,一位管理員把他叫住。

「先生,請問你姓莫嗎?」

「痾……請問有甚麼事情嗎?」

「這裡有一盒包裹,你看看是不是你的?」

小莫覺得很奇怪,這裡怎麼會有他的包裹?打開一看,是一本又一本的精緻手工書,翻開來,赫然發現,咦?這不是我寫過的文章嗎??一筆一畫,皆是用心書寫,搭配漂亮的插畫美編,看得出來每一本都是花了許多心血製作的,裏頭藏著深深的眷戀,他能感受得到。

「請問這包裹是誰拿來的?」小莫問

「我不知道她叫甚麼名字,這裡進進出出的人這麼多,我不曉得,很抱歉。」

小莫頗為失望

「不過…….我有時會看到她在這裡(中庭)跑步,還看過樓上的住戶拿水果給她,她們有說有笑的。」管理員說

是小恩嗎?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她常來這邊嗎?

「你是新來的嗎?南邊那裏有荷花池,那裏比較好停車,離你公司也很近。」管理員好心提醒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1334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