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逢
2018/07/13 11:08:17瀏覽68|回應0|推薦1

小恩出門前,隨手拿了一張DM來看,赫然發現眼前出現了再熟悉不過的名字……

往旁再看,「轟!」一聲,小恩差點沒暈倒。

「怎……怎麼會……在這裡?!」「小莫要到這裡上班?」

多年不見,不知道小莫最近好嗎?

想著想著,小恩不禁淚流滿面........

這裡進進出出需要停車登記,對小莫可能有點不太方便。

路邊停車不會太難停,若是管理室這裡不好停車,倒也可以開到南邊去,那裏是小恩下午五點經常去跑步的地方,兩旁都可以停車,離他上班的地點也近,小恩心想。

中庭有一片大草皮,旁邊有桌球室,韻律教室,閱覽室,廁所就在旁邊。

有時候,小恩在南邊的社區裡跑步,跑著跑著,也會跑到中庭去,因為那裏比較不會曬太陽,但她怕會在這裡遇到黑狗。

跑步時,小恩常常在心裡禱告,跟上帝訴苦,這多年來的秘密,她只跟信奉的上帝訴說。她怨恨過,但是上帝要她原諒所有的人,包含她的情敵們

「我們會再見面嗎?」小恩心想著

倘若再見面,會是甚麼樣的情景?

「我聽說你們公司去年換了經營者,我還三不五時看到你們老闆到我們這裡來,他的孩子正在讀國小……我每每看到你們老闆,心裡總是百轉千迴。」

 

「上帝真是垂聽禱告的神,讓你又回到我身旁,儘管不一定能相見,但我心裡已經滿足了,我會過去中庭跑步,感受你剛離去的餘溫。」

見或不見,總是縈繞在小恩腦海裡糾結,巧遇的說法多麼輕鬆,豈知背後是如何沉重的萬有…………

 

「若你願意,我下午五點到五點十分,會出現在社區南邊行道樹樹蔭底下慢跑,跑過籃球場,再折原路跑回去,五點三十五分我就得回去了………。」

但願萬般思念,終能如願!

「盼望我們能回到起初的愛裡相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