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純而簡單
2018/02/02 08:51:51瀏覽199|回應0|推薦2

最近工作忙碌暫時告一段落了

比較有時間讀主的話,與主禱告

藉由禱告,向主懺悔,

於是,自己身上的軟弱,缺陷和缺失,就變成主的

而主的所有美好德行就成了我的了。

沒關係,主有復活的大能,可以天天更新。

於是,我享受著單純信仰的美好

也喜歡聽聽詩歌,讀讀生命讀經。

我知道你喜歡深情的情歌  我也喜歡你的喜歡

不過,有時候我也喜歡簡單的情歌

例如阿牛的浪花一朵朵 

這種歌讓人聽了感到很放鬆  帶點青春的可愛

聽這歌  只能想像那意象

因為  我們錯過了好多.........好多........逝去的青春

回想過去  是的  我是驕傲的女子

從小到大 我的成績一向優異突出  傲視群雄

儘管我大學聯考考差了

但我心底仍保有一種優越感

得救之後  才知道自己多麼驕傲 

這是主耶穌所不喜悅的

祂要我們謙卑

於是  我被主所變化  變得謙卑宜人

你呢? 是否願意向主敞開?

得救後,得著永恆的生命(靈魂)

我們百年後  終能在新耶路撒冷城相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1010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