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夢
2017/08/17 10:03:12瀏覽123|回應0|推薦1

昨晚,我向主禱告,祈求祂能給我一些你的訊息.....

不料,我整夜失眠,漫漫長夜,我只好發呆,放空,希望能夠好好入睡休息。

直到清晨五點多,總算入眠

沒想到,主真的讓我夢見了你!

夢境裡,我們是辦公室戀情

多了一個人,發生了諸多阻撓

在患難困境裡,我們相愛卻無法相認

我只能默默承擔眾人異樣的眼光與譏諷的抨擊

巨大的壓力讓生命快活不下去

終於,哥哥願意放手,我看到他眼中的痛苦.....

因著他的大愛與成全

我們終得公開,我收下了訂婚戒指,依靠著你...........

然後夢醒

仔細想來,夢中的你,依舊年輕帥氣,高大挺拔,

夢裡的我,看起來也比實際美麗許多,卻只能卑微的愛慕著你

醒來後,我很開心,雖然它只是一場夢,不確定是否在上輩子曾經發生過

但,至少,我又夢見了你,我思思念念的你~。

所以,我好開心,或許開心的是,夢裡的結局,我們終能在一起。

唉,這畢竟只是一場夢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0838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