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深處
2017/06/26 14:12:00瀏覽169|回應0|推薦1

最近夜裡,總是情不自禁會呼喚你的名

腦海裡,深深地刻畫著你的影像

想你,現在正在做甚麼? 最近過得好不好?

日子過得平淡無奇? 還是絢麗多姿?

最近畢業典禮上,我看著班上高大帥氣的體育股長站在舞台上跳舞

沒想到他節奏感還不錯,舞蹈動作肢體協調,

我竟目不轉睛地看著他

思索著,你小時候是不是也像他那樣?

抑或是,他長大後,會不會也像你一樣往體育方面發展?

我看著他,想著你,我想,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你跳舞了

如果,我們還能一起跳舞,那該有多好?!

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我總是竊竊的思索這個問題

但是,沒有人能告訴我答案............

夜裡,我呼喚的名字是你

我無法克制內心的思念

我好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0524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