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xette----Stars
2021/05/04 15:58:07瀏覽2286|回應0|推薦3

這是Roxette在1999年發行的專輯"Have a Nice Day"中一首動聽的歌曲。主唱Maire Fredriksson於2019年逝世後,美妙動人的歌聲已成絕響。

這個樂團所創作出的歌曲一直是旋律優美,非常容易擄獲人心,每每在排行榜上佔據優越的地位,到現在還是那樣的讓人沉醉。

這首歌曲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加入了兒童的合唱,讓歌曲多了些清新感。
Maire Fredriksson高亢而柔美的歌聲,襯著輕快流暢的節奏,讓整個旋律閃亮而耀眼,是一首能餘音繞樑,久久迴盪的歌曲。


You keep on walkin on the other side
Other side
Other side
You keep on walkin on the other side
Other side
Other side
你一直走在另一端,
在另一端。

Wherever you go
Im going with you
Shouldnt you know Im bound to follow
Whatever you say
Whatever you do
I give you a clue
Im gonna follow
無論你到何處,我將會跟隨著你,
你不會知道為何我一定要跟著你。
無論你說什麼,無論你做什麼。
我給你一個線索,我將跟隨你。

And the stars will show
Where the waters flow
Where the gardens grow
Thats where Ill meet you
星星將會出現,
在水泉湧出的地方,
在花朵成長的地方,
那是我們將會相遇的地方。

Why dont you let me let me
Let me come along
Na na na, na na na
Why dont you open
Make me come along
Na na na, na na na
為什麼你不讓我獨自走來?
為什麼你不願敞開心防,讓我獨自走來?

Wherever you go
Im going for you
Oh, I was truly born to follow
Like fire and wood
And paper and glue
Only a few were born to follow (oh)
無論你到何處,我將跟隨你。
我生而要跟隨你,
就像火和柴,就像紙和膠。
世上只有少數人能生而跟隨啊。

And the stars will show
Where the waters flow
Where the gardens grow
Thats where Ill meet you
And the sun will glow
Melting all the snow
Knowing all I know
Thats where Ill meet you
星星將會出現,
在水泉湧出的地方,
在花朵成長的地方,
那是我將會遇見你的地方。
太陽將會升起,
溶化所有的冰雪。
我所知道的是,那是我們將會相遇的地方。

Stars will show
Where the waters flow
Where the gardens grow
Thats where Ill meet you
And the sun will glow
Melting all the snow
Knowing all i know
Thats where Ill meet you
And the stars will show
Every breeze will blow
Knowing all I know
Thats where Ill meet you
星星將會出現,
在水泉湧出的地方,
在花朵成長的地方,
那是我將會遇見你的地方。
太陽將會升起,
溶化所有的冰雪。
我所知道的是,那是我們將會相遇的地方。
星星將會出現,微風將會吹拂,
我所知道的是,那是我們將會相遇的地方。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16237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