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MAD(短篇小說)
2009/04/22 02:26:10瀏覽634|回應0|推薦3
「我真的要和他結婚了……」她說。

如果我有一把槍,一把刀子,任何可以造成傷亡死亡的工具物品,那東西會深深的劃開肌膚,切入肌肉血液噴撒,黏稠的紅裡可以看到花白的骨頭,在喊破喉嚨的尖叫聲中,世界在那瞬間寂靜,彷彿只剩下你一個人。

而最困難也最簡單的問題只是,流著是誰的血,我的,她的,她的新婚夫,還是任何一個人一種動物,狗?

這也就是人格分裂的開始,到底想要讓誰流血。

太陽早隱沒在飄遠的海平面上,這是個冷得讓人詛咒的冬夜,冷到讓人的靈魂游開走離肉體,台南街道上老式的燈籠的在搖晃,那是某個神廟為了某個慶典所掛出成排的燈火,黃底配紅字,我看著燈下像是要透明的我,縮著頭像隻沒殼的烏龜,瑟縮的手指緊握著手機,說著鬼才會相信的話。

我說,「很好阿,恭喜你……要好好的過活。」

蠢蠢的笑好虛偽,廟前的道路反射鏡照出一張拿手機的人臉,蒼白的膚色,暗沉的雙眼,像張掛在骷髏頭上的面皮,風再大些溫度在低些,給它一巴掌,那張臉會掉落碎裂,剩下黑洞洞的眼睛,不是太整齊的牙齒在上下敲動,我的臉……

她問,「你不會有問題吧?」

為什麼她要結婚,代表的不就是我們關係就到此為止,我十足把握,這只是她想要擺脫我的藉口,不是嗎?正常人如果有段不正常的感情關係,要結束掉,最快的方法就是說結婚了,有小孩了。

啪的掛斷電話,這是最後的骨氣,把手機放到褲袋裡,那雙手就留在溫暖的口袋中,不再掏出來。

想要大聲的叫喊一下,在這廟前昏暗的老街。

想要對著呼嘯而過的「飆車小綿羊」罵幹。

廟前幾個黑衣青年挑釁的看著我,胸口清一色的青龍堂黃色噴字,嚼著檳榔好似在嚼飛雷口香糖,一雙雙細小的三角眼,像老鼠的眼睛在發著詭光,我極其不屑的望著,就只是望著。

中間翹著腳的青年說,「看啥小?」

他下巴抬起,我放下肩上的包包,雙腳的膝蓋不由得的癢起來,不安的燥動的,癢意從膝蓋傳到肩頭手肘,我甚至感覺到腮幫子在發癢,渴望有人在我臉上重重的一擊。

但,在那之前,我得先讓我的癢止息。

朝青年走去,他防備的急忙站起,我雙拳的發抖彷彿在奸笑。

「幹,他是瘋子,快閃。」旁邊有人說,一個拉一個,幾在轉眼間,五六個人就這麼消失在廟口前,跑進廟裡去。

廟堂中,不知名稱的神像,滿目兇光。

我困難的吞咽著湧上的口水,於是不吞,朝地上重重的一吐。

瘋子?這世間有誰是真正的「正常」?我踩著步子,拿起肩包,控制不住的跑起來,一邊跑也一邊在脹大的腦中找目的地,最後,我知道要去哪裡,當了一年多的兵,聽著無數次的吹噓,那裡的小姐多年輕服務多好,我需要發洩,我全身發癢……

呼吸呼吸,我在閃亮的招牌下,紫紅色的字「模特兒護膚中心」,口中吐出沉濁的氣息,寒流來的冬夜,汗水在雙頰淌下,迅速的變涼。

想在夜店遇到的她,那深深的乳溝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音樂放的是瑪莉蓮森的Drugs,她一隻手拿著酒杯,身體隨著不對稱的鼓聲在搖擺,場景很快的變換,我們光著身體在有絲絨布垂下的大床中,沒了乳溝,她的乳房迅速的上下晃動……

呼吸,呼吸。

為什麼會有想哭的衝動?這時候,應該是性衝動才是。

我坐到了花階邊,點起煙,複雜的傷感讓我的手心冒汗,再也看不到她的胸部,她的肉體,她整個人……煙讓我冷漠,可以靜靜的思考著她對我的重要性,她又是那點值得我傷心?

做完愛,我捨不得離開,高潮過後的男人直覺的總想要離去,只有她,我喜歡在高潮後讓手指在她身體間游走,這會是我傷感的理由?我希望一直擁有她,不管是性愛前,還是性愛後?

這會是愛情嗎?

還是我的變態,和一個有男友的女人上床?

煙熄了。

我離開了發著誘人光彩的招牌。

怒意沒了,那燥動也沒了,我還是懷念她光滑的肌膚與做愛時的眼神,而且,我知道,可以和她有更刺激的事情。

更狂野,更不被容許的事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287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