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開心,真的!
2007/03/08 17:39:33瀏覽296|回應0|推薦12

M

在某些狂妄與放肆的話語裡,軟弱,無所遁形。

太多自以為是的堅強,把自己偽裝的一點也不可愛。

該哭該憤怒該哀嚎的時刻,誰人沒有,何須睥睨?

說穿了,不過是「害怕」而已。

你說,你要公平,但是你做到公平了嗎?

你猜忌自己付出的真心,你痛恨自己的傻勁。但,戀愛中的人,何人不是如此?

何苦逼迫自己切斷所有感受,以當個無感的人為終極目標?

說穿了,不過是「害怕」而已。

你告訴我,你堅強了許多,我是懂得。

你告訴我,好好珍惜這段故事,我會懂得。

你告訴我,不要將來後悔,我會懂得。

還有很多你不懂得的,就是我自己也說不清楚的害怕,如此而已。

寫下一段段自言自語的言論,不要緊,只是心情有些波動,如此而已。

但,在三個月的光陰裡,我們穿越了許多的時光。

我看見,自己的微笑,在夢裡,在你的懷裡,在我們眼裡,如此美好。

其實要很感動了,有人這樣告訴你:

請妳放心,這條路,我會牽著妳的手,一直走下去……

許許多多不同的「你」,都是我每個生命的歷程。好奇,問我。

你開心嗎?

我很開心,真的!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79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