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感動聯結的生命
2011/01/08 00:18:52瀏覽381|回應0|推薦14

那是清晨的陽光,一絲絲的光芒,從窗簾透進,灑落一地的溫暖。兩張沉睡的臉,帶著微笑的眼睛,漸漸甦醒。擁抱著彼此,仍在懷裡,那是溫暖而充滿愛意的早晨。

我告訴友人那種樣子的美麗。

新婚的友人告訴我,他也曾經愛那樣的美麗,但愛情是很容易損耗的,新鮮感很快就會消逝,愛情的保鮮期很短很短。

我問:那繼續維持情感關係的是什麼?

友人說:要發生一些讓你覺得「這個人值得在一起」的事件

我想應該就是要發生讓對方可以放在心上,可以一直感動的事情。

思緒回到很多年前,那天真爛漫的臉龐,閃閃發光的眼神,或者冬天彼此緊握的雙手,還是我做過許許多多貼心的事情。

但這些可能都不夠,所以愛情消失了,剩下的只有爭吵不休,還有無法拉近的距離。只是要怎麼樣才有令人感動的事情呢?

盼望天父賜給我一個擁有善良的心和懂得愛人體諒人的伴侶。那是需要靜靜等待的企盼,我盼望那用感動聯結的生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4774513